沃保网

首页 > 

分红险是不是个坑呢?看看专业人士怎么评价

分红险在一定程度上就是把利率波动带来的风险由双方共同承担,这就产生了分红险这个概念。意味着投资收益不好时没有分红,好的时候有分红。为了避免分红在不同年度...

2019-06-17

保险很“保”险!但要看你投保的是哪种类险

保险是很保险。但是,得看你投保的是哪种类型的保险了。我就说说你说的到期连本都拿不回来的几个类型险种的利弊吧。

2019-06-03

重要科普!社保缴满15年就停,这样最划算

很多人在缴纳社保的时候,交够15年之后,觉得就不用再继续缴纳社保了。大部分人对社保年限的问题不是特别清楚,下面就详细跟大家科普一下有关社保年限的知识。

2019-05-27

健康保险与人寿保险差别在哪?

健康保险与人寿保险都有保疾病和身故,那么二者有什么不同呢?共同点和区别又在哪?

2019-05-14

牙病会致癌!有这些症状的人,一定要小心

千万别小看牙病,它们有时候甚至会造成大麻烦!常见的牙病有哪些?为什么牙病会引起癌变?

2019-05-09

买保险,该选大公司还是小公司

买车险的时候不少朋友觉得小保险公司不靠谱的,但是从数据来看,小保险公司其实还更加适合某一部分的用户。

2019-03-19

车险购买的必备技能 车险投诉打12378有用吗​​

有车一族都会购买车险,对于新车来说哪些车险必须购买,哪些不需要很多人都不了解,当然对于车险投诉的事情也是不清楚,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《车险购买的必备技能...

2019-03-06

什么是附加险,附加险可以随时加吗

附加险是指附加在主险和停下的附加合同一般而言,附加险需主险为前提,不能脱离主险单独存在,单页有少数保险公司的附加险可以作为主险单独购买。

2019-02-22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2114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14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